冬暖2008

【蔺苏】近水楼台〔贰拾〕(转自百度蔺苏吧)

等飞流终于在小巷酒馆找到蔺晨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黄昏了。

蔺晨看着站在自己眼前,满脸泥巴,哭的稀里哗啦的飞流瞬间就慌了手脚。

“怎么了?怎么弄成这样?”蔺晨心疼的走过去替飞流擦脸蛋,他从没见过飞流这个样子。

“不要……吵架……”

“好好好,不吵架。”

“我……再也不……偷拿……”飞流从怀里掏出美人谱,塞到蔺晨手里。

“好了,好了,蔺晨哥哥不怪你,别哭了。”

“苏哥哥……苏哥哥……”

蔺晨心里咯噔一跳:“是长苏怎么了吗?”

一阵风起,酒馆就不见了两人的踪影,只剩下桌上静静的躺着的碎银。

黎纲和甄平两人侯在外间,不停的叹气。

“蔺公子也真是的,都多大岁数了,还跟宗主吵架。”

“希望宗主没什么事,都晕了一天一夜了,还没醒的迹象。”

“明知道飞流顽皮,跟一个小孩计较什么啊?”黎纲看了一眼抱着柱子不动的飞流。

“唉~”

蔺晨单手替自己包扎手腕,看着梅长苏惨白的脸色,心里一阵抽痛。

“是不是真的每次我一生气,你就要这样来吓我?”

似是过了许久,蔺晨替梅长苏诊了诊脉,松了一口气,终于平稳了。

蔺晨收拾好药箱准备离去,衣角似乎被什么挂住,疑惑的回头,对上梅长苏的双眼。

梅长苏的喉结动了动,他的左手依旧拉着蔺晨的衣角,指节泛白。

“别走~”

一瞬间,蔺晨的心情五味陈杂,放下药箱,坐在榻边。

“长苏……”

梅长苏看到蔺晨手上的绷带,苦涩在心里蔓延,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有多害怕这个人离开他,不再在意他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什么都别说了,好好休息。”蔺晨替他把手放进被子。

梅长苏被迫放手,莫名的没有安全感,内心的恐惧一点点扩散,双拳在被子里紧握,也没法缓解。他只好翻身背对着蔺晨,全身缩在一起。

“很冷吗?”蔺晨隔着被子看都感觉到了他在发抖,他又看了一眼床榻边烧的正旺的炉火,“把手给我。”

“我不冷。”梅长苏想要控制自己别抖,可是这种生理反应人为根本无法控制。

“不冷你抖成这个样子?”蔺晨不允许梅长苏在这个时候任性。

梅长苏力气本就比不过蔺晨,夺被子不过,轻易的就被拉开,梅长苏火气也蹭的一下起来了,也忘了思考,直接坐了起来,放弃被子,拽着蔺晨的衣服,借着力用力吻了上去。

“怎么样?满意了?”梅长苏放开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的蔺晨,挑衅的看着他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宗主没事吧?”黎纲甄平冲了进来。
只见蔺晨手里拿着被子的一角,自家宗主“气的”呼吸都不顺畅,齐刷刷的用眼神谴责蔺晨,又惹宗主生气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冬暖200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