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暖2008

【苏靖】就是想看景琰小哭包梨花带雨,纯粹满足个人私欲

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?”琅琊阁内蔺晨一边倒茶一边问到,

“我还没想好……”

“水牛!”飞流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两人都呆住了,暗红色的木质门被打开,门外的人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儿,胸前的起伏和粗重的呼吸显示着此人的愤怒。蔺晨看着眼前的情形,识趣的拉走小飞流,对梅长苏说,你们好好聊聊。

一年没见,他的景琰瘦了很多,宽大的华服套在修长的身躯上显得十分空荡,本就的清瘦的脸庞越发棱角分明,薄唇微微抿着,削尖的下巴倔强的撇向一边,一双鹿眼红通通的,就那么望着梅长苏,眼泪无声划过脸颊。看的梅长苏心疼极了,更不得一把将人揉进怀里,刚要靠近,那人却后退了一步,转过身不再看他,只是那好看双肩仍在微微抽动透露出主人此刻的委屈难过。

知道林殊还活着,震惊喜悦后萧景琰马上意识到这人又一次骗了自己,这次又是为了什么,如果不是今天自己撞到,他是否打算狠心的骗自己一辈子……生气归生气毕竟是日思夜想的人,如今失而复得萧景琰怎么舍不得的离开他,进退两难下赌气的背过身不再看他。

梅长苏叹了口气,饶是平时满腹经纶口若悬河看着眼前的人却不知从何说起,

“景琰,我不是有意瞒你,当时三月期限已到,加之身负重伤,我也以为这次是真的大限已到,可是飞流那孩子不死心,执拗的将我的尸身送到琅琊阁求老阁主,老阁主将我放在琅琊山的冰窖中,用千年灵芝吊命,才得以保全身体不腐坏”

“我虽未身死,却与活死人无异,也不知能活到几时,所以不敢告诉你,怕你再一次失望,再承受一次生离死别的痛苦”

萧景琰这才转过身,脸上是未干的泪痕,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梅长苏,吸了吸鼻子问到,

“然后呢”

梅长苏看着眼前这个自己日日挂念的人儿,刚刚哭过的鼻尖微微泛红,睫毛上还挂着泪珠,不由自主的伸手抚上那张的小脸,认真的擦拭着脸上的泪痕,又极温柔吻去眼角的泪珠,才揽过那人的肩膀,让他靠在自己胸前,一边轻抚着萧景琰的肩背,一边继续说到,

“后来老阁主有幸找到一位苗疆的高人,用苗疆特有的冰蚕王才解了我身上的火寒毒,直到一个月前毒才完全清楚”

怀里的人不安的抬头,问到

“那你的身体…”

“好好调理,活到八十岁没问题”梅长苏笑着说

青年仍然直勾勾盯着他,“没有骗我?”

终究是伤他太深了,梅长苏歉疚的拉过萧景琰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下,看着他的眼睛说,“对不起,景琰,我以后都不会骗你了”

“再也不许离开我”萧景琰说着眼眶又红了,梅长苏再也忍不住一把搂住眼前的人,低头吻上那柔软的唇瓣,直到两人都快喘不过气了才放开,在萧景琰耳边轻轻说到,

“景琰,我爱你”

_______________
文荒求推荐啊,就是想看景琰宝宝哭,虐景琰,最好景琰比林殊先挂,让他追悔莫及的那种,只要满足以上要求我什么cp都吃。。多角恋也是可以接受的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冬暖200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