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暖2008

【推文/求文】只要虐小哭包,靖苏,苏靖,蔺靖,列靖我都吃

分享下我看过的几篇

欲罢-一个脑洞喂不饱自己
归殊-为阿夜而建的ID
劝君莫许长相守-隔壁小麦包
此血仍殷-西啊西米露
七公主逃婚计(3)-Icenow
如梦令- 宇宙爆炸 (蔺靖)
殊途同归- 逍遥朱七七
赌约-五子棋
原本是站靖苏,直到有一天发现虐景琰我更爽,然后就转站苏靖了…而且小哭包真的好萌~
文好少啊,小说应该出了很多年了吧,感觉现在看的文都是电视剧播出后写的,按理不该啊,原著党没发现很腐吗~

忘记很重要一点,本人原则上雷生子(也不是绝对毕竟话不能说的太满,毕竟几个月前我还坚定的不吃楼诚,苏靖)但是看到标题说虐琰琰还是忍不住点进去看,但是看到怀孕流产我又完全接受不了_(:_」∠)_

评论(52)

热度(22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冬暖200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