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暖2008

【转载】暗黑者天飞小段子~1

“去表白吧,我支持你!”薛天苦笑着将红玫瑰递给了罗飞。

“要是被拒绝了怎么办?”罗飞有些烦躁的拨乱了头发:“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”

“做不成朋友最好。”薛天坏心眼地诅咒道。

罗飞:“嗯?”薛天:“放心,不会被拒绝啦。”

“好吧。”罗飞将花塞到了薛天怀里:“喂!是你说过不会拒绝的啊!”

---------------

罗飞坐在专案组办公室里唉声叹气:“唉⋯⋯”

熊原:“飞哥,怎么了?”

罗飞:“薛天要结婚了,新郎不是我T^T”

熊原拍了拍罗飞的肩:“好啦,不哭,我陪你一起去砸他的场子!薛天太过分了!”(`へ´)

罗飞郁闷的看了一眼熊原,
正色道:“我是新娘。”( ̄Д  ̄)

熊原:“⋯⋯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飞:“三姑,有件事我得跟你说一下,其实⋯⋯”

三姑:“你不用说,我已经知道了,那个穆姑娘不是你的女朋友对吧?三姑早看出来了。”

罗飞:“不是的,三姑,我要跟你说的不是这件事,是⋯⋯”

三姑:“你不用说,我知道了,其实你跟经常和你一起喝咖啡的那个帅气小伙儿才是一对吧,放心,三姑早跟你说过,我在美国待过,这么洋气的事三姑可以接受,而且我还看出来了,你是受。”

罗飞:“⋯⋯有这么明显吗?-_-|||”

三姑:“有!”

罗飞:“⋯⋯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rker已经很久没发通知单了,专案组又要面临解散的危机。

梁音忍不住了,对罗飞说道:“大叔,求你了,给薛天打个电话,认个错吧,我知道你们在冷战,可现在不是闹脾气的时候,咱们专案组都快要解散了,让他发个通知单吧!”

罗飞:“说什么呢,薛天跟darker有关系吗?(*  ̄︿ ̄)”

专案组众人一脸“我们信你才有鬼”的表情。

被大家这么盯着,罗飞受不住了,只得打电话给薛天:“喂,好了,我错了,别再生气了,你再不发通知单,我们都要喝西北风了。”

薛天(心里暗爽):“那来我家住一个星期的提议,你同意了对吗?”

罗飞:“可以只住三天吗?”

薛天:“⋯⋯记得专案组解散后通知我。”

罗飞:“好吧,一周就一周!(〃>皿<)”

薛天:“嗯,乖,明天你估计就能收到通知单了( ^_^ )。”

罗飞:“混蛋,就知道欺负我!(〃>皿<)”

薛天:“嗯,只欺负你。(^-^)V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股市整体疲软,薛天忙着圈钱,导致Darker很久没有出现。

罗飞:没通知单我们就没活干。

薛天盯着电脑上的K线:关我什么事?

罗飞:你知道的,我们的奖金和结案率挂钩。

薛天:大哥,你们是专职的,我是业余的好吗?你们破案有奖金,我有什么好处?

罗飞撇嘴凝思了几秒后:睡警察算吗?

薛天:⋯⋯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薛天生日快到了,罗飞打算给他买份礼物。

罗飞先是逛到了眼镜专卖柜台。

售货员:“您好,先生,请问您需要什么?”

罗飞指了指柜台里的墨镜,他记得某人经常戴的就是这款。

罗飞:“这个,多少钱?”

售货员:“这款墨镜是德国品牌CAZAL,型号873,售价3400元。”

罗飞(下意识地摸了摸怀里的塑料袋钱包):“咳咳,哦,我再转转。

罗飞又逛到了手表专卖柜台。

售货员:“您好,先生,请问您需要什么?”
罗飞指了指柜台里的一款手表,看上去低调奢华,他认为跟某人很配。

罗飞:“这个,多少钱?”

售货员:“这款手表是瑞士品牌LONGINS原装机芯男士腕表,售价5999元。”

罗飞(又下意识地摸了摸怀里的塑料袋钱包):“咳咳,哦,我再转转。”

又逛到了一处柜台,柜台上放了一样东西,罗飞眼睛一亮,就是它了!
罗飞:“把这个给我包起来!”

售货员:“您确定吗?先生。这个我们是不卖的,因为它⋯⋯”
罗飞:“怎么,你是认为我买不起吗?(  ̄ー ̄)”
售货员:“不是的,先生,只是⋯⋯”
罗飞:“别多说了,就要这个,快点给我包起来!”
售货员:“⋯⋯好吧。

薛天生日当天。

罗飞:“呐,给你买的礼物。”

薛天(心里喜滋滋,面上却不显露):“呦~我没听错吧,罗警官竟然给我买礼物了呢~”

罗飞:“哪那么多话,快点拆开看看,喜不喜欢,我可是买了你经常贴身用的东西。”

薛天脑海中先是闪过了自己用过的墨镜、手表、钱包等等,但思虑到罗飞的经济情况,他推翻了这些可能性,然后分析了一下,认为手机壳、钥匙链这些是罗飞比较可能会买的。

边想边手动拆开了手里的礼物包装,看到里面包裹的东西,再沉着冷静的薛天也还是石化了(*Φ皿Φ*)⋯⋯

薛天:“罗飞,这个刀片⋯⋯就是你给我买的礼物?”

罗飞:“对呀,对呀,你不知道,一开始那个售货员都不肯卖呢~(画外音:废话,人家裁切货物包装的刀片肯卖才有鬼的)是不是很实用?是你经常贴身用的东西吧!我是不是很棒?︿( ̄︶ ̄)︿”

薛天:“⋯⋯别理我,让我静静⋯⋯”

(画外音:罗警官,其实你是薛天安排在专案组的卧底对吧?买刀片⋯⋯你对得起其他专案组的成员吗?)


原作者:悦珈芊荀

评论(8)

热度(2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冬暖200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