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暖2008

【蔺苏】近水楼台〔壹〕 (转自百度蔺苏吧)

原作者:心冷的笨蛋


第一章 从今往后,我是你



(1)



“我答应过要陪你到最后一日。你虽食言,我却不能失信。”



梅长苏咽下喉间涌起的腥甜,静静的看着一直笑看天下,云淡风轻的蔺晨,如今却狼狈的翻着一本厚厚的典籍,额头渗出点点滴滴的汗水,竟也顾不上擦拭。



他知道,那典籍蔺晨早就看了无数遍,记载火寒之毒的文字也就那么寥寥几行字,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。当初他选择拔除火寒之毒的时候就料到有今天了,三个月终究要到了,冰续丹早已吃完,对于死,他早有准备。所幸敌军已退,沉冤昭雪,他对得起天下,对得起火焰军,也对得起挚友,心里唯一的一丝丝遗憾,就是没能实现和蔺晨一起笑傲江湖的诺言。



“苏哥哥。”飞流一脸惊慌的看着他。



梅长苏回过神,疑惑的看着飞流,用眼神询问怎么了?



这边的动静到底惊动了蔺晨,不消一瞬就到了梅长苏眼前。



“你……”



梅长苏无意识的抬手擦拭,袖口瞬间晕染点点红花。



“大惊小怪,不就是上火,流鼻血嘛。飞流,给苏哥哥拿个手帕过来。”



飞流慌张的满屋子找手帕,生怕慢了一点,他的苏哥哥就会倒下。



“咳咳咳……”刚刚压下去的不适瞬间有涌起,梅长苏感觉自己的胃汁都要吐出来了,被子也没能幸免,沾染了一大片血渍。



飞流急的团团转,只能拉住平时总欺负自己的蔺晨,用眼神哀求他赶紧救苏哥哥。



蔺晨放下把脉的手,掀开盖在梅长苏身上的被子,拉起他。



“跟我回琅琊阁。”



“什么?”



“敌军已退,接下来的收尾,有你没你都一样。”蔺晨冷冷的看着梅长苏,“你想再替那个人操多少心?你说为了赤焰军给你两年时间,好,我给了。你又说为了天下给你三个月,我也给了。事不过三,这次你必须听我的。小飞流,把你苏哥哥扶起来。”



飞流迟疑的看了眼蔺晨,再看梅长苏。



“要听话。”



梅长苏沉默的低下头,自己确实感觉特别不好,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,可是他还有太多的事还没做,他想要更多的时间,他也知道,蔺晨说的一点都没错,璟琰已经成长了,可以自己独挡一面,接下来如果因为自己的身体,导致什么问题,是他不愿见到的。



“也罢,你说怎样就怎样吧。”



蔺晨面色瞬间好了点:“其他人就不用带上了吧?让他们回江左盟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蔺晨心情大好,捏了捏飞流的脸蛋:“你苏哥哥也有这么听话的时候,小飞流什么时候也能这么听话就好了。”



飞流狠狠的瞪了蔺晨一眼,想到可以和苏哥哥一直一起,瞬间又开心了起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冬暖200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