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暖2008

儿控冰王的内心很精彩


我叫王大锤哦不,我叫寂梧是刃雪城的王。
我有两个儿子,大儿子叫卡索,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性格温柔,这么好的孩子只要998只要998,卡索一只带回家!我相信,如果可以通过卖卡索来赚钱的话,我一定可以升职加薪,当上幻雪神山总经理,出任三界CEO,迎娶火燚,走上人生巅峰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~
我的小儿子叫樱空释,Word天。当我见到他的时候,我就瞬间被圈粉。我的儿砸怎么会这么可爱!当时我跪舔儿砸的颜的心都有了,要不是他只是个婴儿……咳咳,冰王的形象,形象啊喂。
我知道,当我被小儿砸的盛世美颜所折服的时候,有一个神内心也是相当不平静,就是我的倒霉儿子卡索!麻烦你把你痴汉的眼神收一收好不好啊!那是你弟弟不是你媳妇好吗?马上要扑上去的样子要怎样啊!
从那以后的一百二十年里,我堂堂冰王居然过着跟大儿子争宠的日子。虽然无论我怎么争,释仍然最爱卡索→_→。要不是我忙QAQ,我也想天天看见我可爱的释宝宝啊QAQ
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不像刚才那样买儿子?你是不是不想活了?我的释这么可爱,怎么可能卖!?
唉算了,看卡索对释那劲儿,简直比我当年追我家王后还要起劲儿呢。要不就是抱着释荡秋千,荡着荡着就亲上去了。要么就是把释搂在怀里喂东西吃,本来是用手,喂着喂着便用了嘴……真是闪瞎本王的眼。
算了,随他吧。儿孙自有儿孙福。


原作者: Sara羽墨翎

经作者同意转载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冬暖200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