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暖2008

【暗黑者】【天飞】罪若花开 第二十八章

甜到蛀牙!!!捧着手机哈哈大笑!!!什么烦恼都忘了!!!就是喜欢看天天调一把年纪的罗教授~

冥王一彼岸:

啊、感觉这文这么短还真是拖了太久了23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早上,罗飞挺早就醒了。一是因为俩人昨天晚上睡得早,折腾完了也就九点半的样子,二是因为这一觉睡得实在是踏实。




罗非虽然醒了,可心里松宽,所以安心地犯着迷糊,他的手还在薛天的手里攥着,头还顶在人家胸前。罗飞眯着眼睛拱了拱大脑袋,听见薛天一声闷哼。




“还早,别动。”薛天刚被弄醒,声音格外沙哑。他可不像罗飞,薛天的伤势本来就比较重,昨天他刚刚醒过来,又经历了一场激斗,自然不可能一大早就有好精神,被弄醒以后,眼前甚至有点发白,耳朵里也嗡嗡作响。作为惩罚,薛天给了罗非鱼的屁股轻轻一巴掌。




“嘶——你!”罗飞的脸一下子通红,也不知道是因为后腰的伤被牵动,还是因为别的什么。他猛地抬头,才发现自己刚才拱的地方可能碰到了薛天脖子上的伤。“没事吧,还疼吗?”罗飞这也顾不上别的了,想伸手查看,结果却被薛天死死抓住了不放。于是他只能盯着薛天脖子上那根绷带看,看着看着就不对劲了。




“咳,你这样儿,还挺……嗯……诱人的啊。”罗飞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,冲着薛天不怀好意的笑着,像是要拐骗小孩的怪蜀黍。




薛天倒是被这句话给彻底逗醒了,他低头看着那个趴在自己怀里,抬着头,大眼睛死盯着自己舔虎牙的某人,真像是一只猫。薛天的邪火也是“腾”的一下升了起来,可他俩这副身体,在这么个地方,确实也容不得发泄。所以他淡定地挑了挑眉,捏住罗飞的下巴,笑得邪恶,“哟,没想到啊,罗教授还有这种爱好呢。”说着凑近了罗飞的脸,“你要是喜欢这种情趣,我以后天天戴给你看啊。”




罗飞在薛天捏住他还凑了过来的时候,就已经发觉有些不对了。但等他听了薛天这挑逗的话想跑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对面一双唇霸道地吻上了他,居然有些生疏,果然平时泡妞都是表面上的,都是假的假的!真是的,小朋友连亲亲都不会,让哥哥我来教教你。




感觉到罗飞的主动,薛天很高兴,他的计谋得逞了,等罗飞乖乖张开嘴准备“教导”他一番的时候,薛天开始疯狂地攻城略地,扫荡着罗飞的口腔,过了好一会,才终于放开了钳制罗飞的手,罗非鱼落荒而逃,跑了好几步,回过头来警惕地看着躺在那悠然自得的薛天,然后狠狠地抹了一把嘴,坐回床边,一本正经,“我现在要问你几个问题。”




“行。”薛天看着罗飞还在发红的耳垂心情大好,撑着身子坐了起来,罗飞扶着他,还给他把枕头放在了后面,虽然后背有伤并不能靠,但是照样开心。




“你,什么时候醒的?”




“就昨天,大概下午吧……等真正脑子清楚了,都已经天黑了。”




罗飞越想越后怕,一个人受了那这么重的伤,刚刚醒过来就和Darker打架……




“其实之前就对外界有些感知了,隐隐约约觉得有人用糙的像月球表面一样的东西磨我的手,还睡在我旁边,噫——”说着薛天嫌弃地摇了摇头。




罗飞本来还在担心后怕,听了这话就很气。可还没等他嘴炮还击,薛天的调戏就接踵而至了,“不过这嘴唇还是不错的,软,甜,酸奶味的,一尝就是不爱擦嘴。”




薛天色气舔唇,罗飞面红耳赤,大概是太多情绪一下子反应不过来,合成了一种叫“羞恼”的东西。再一想,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被搞成这样,罗飞更气鼓鼓了。




“放心吧,他留手了……”薛天握住罗飞的手,眸子垂着,“我本来也没他能打,再加上身体这样,要是他杀我的念头真那么坚定,我怎么可能逃得过,还划伤了他的手。”




“他对你,有特殊的情感。”




薛天以为罗飞在吃醋,抬眼一看,那个人却正露出一种思索的表情,认真、理智,还很好看……嗯,有魅力。




“他可以启动炸弹试图炸死你,但要他亲自动手把你杀掉,还是会有所犹豫。”




“或许吧。”




“那你昨天为什么坐在沙发上不出声?”




罗飞的表情一变,像个正在埋怨什么的小媳妇。果然刚才还是有在吃醋吧,薛天心里美滋滋,“我昨天可是刚醒,那家伙就算是留手,你以为那么好对付?我也是差点死了好不好。”薛天指指自己的脖子,“我打完差点晕过去,要不是看见您老人家傻了吧唧的,在那一个劲地转圈,也不知道开个灯,我估计眼一闭就睡了。”




罗飞摸摸鼻子,他想着那个人为了自己挨了一枪,还在最后关头护住了自己,就心疼得要命,于是邹着眉,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,尴尬地关心着薛天,“那什么,你真的没事?毕竟你之前伤的重,会不会出什么问题。”




薛天揉开罗飞皱紧的眉头,声音低而柔,“放心吧,当初危险的主要是枪伤和脑震荡,醒过来就没多大问题了,至于烧伤,没多大事。毕竟我们当初已经跑出来不少距离,那个炸弹也不是那么大范围的,我还没想着放火烧林子。”




然而,就在这温情脉脉时候,敲门声响起,穆剑云走了进来。罗飞立马停止了揉捏薛天爪子的动作,手一丢,站了起来。“怎么样?”




穆大姐冲他翻了个白眼,那意思:就跟我不知道你俩关系似的?还当我瞎没看见。切~




“血迹倒是找到了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,人逃得很干净,Darker应该是事先做过准备的,监控查了几个以后也跟丢了。”工作还是要汇报的,穆剑云说完,看了看薛天,“口供录过了?”




“嗯,问过了。”罗飞看见薛天对穆剑云笑得像在见娘家人,撅了撅嘴,挡在俩人中间。




“咱们还收到了一样东西。”穆剑云一边嫌弃地再次施展白眼神功一边说。




“通知单?”




“对。”




“走!”罗飞迈了两步一想不对,冲穆剑云喊了一句“你先到楼下等我”,就又反身把门关上了。




这个罗飞真是,现在眼里除了男朋友啥也没有了,穆老师甩着头发、踩着高跟,傲然地走掉了。




罗飞回到薛天床前,指着那个正笑得无辜的人,“记得,你要把一切都告诉我。还有,该有的惩罚还是要有的。”




薛天有些苦涩地点了点头,心想果然还是逃不过牢狱之灾,重要的是,不能天天泡罗飞了。没想到,罗飞下一句话却是:“以后,你就在我家里服刑,没有我的允许,不能出去,尤其是不许去什么KTV、天台、游泳池、酒会泡妞。”




薛天笑起来,看来我这是要变成妻管严了啊,不过不担心,投资在家也能搞,钱照赚不误,有了罗飞还泡什么妞啊,家里这个只要给吃管够就行了,还不用花钱,不过……“你说的我都答应,不过,我的罗警官,还是搬来我家吧,大,住着也舒服。”




罗飞吞了吞口水,眨巴眨巴眼睛,“……行……行吧。”即将入住豪华别墅的罗某人其实是很高兴的,大房子,还附赠薛天一枚,完美。

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

这次的通知单送的急,执行的也急,就在当天下午,警方找到了Darker藏人的地方,一个纵容、怂恿、参与校园暴力,导致多名女生自杀或“意外”死亡的男教师,被Darker砍掉了他施展拳脚的手脚,在警察到来的那一刻,他们甚至亲眼目睹了一个简易的定时机器,吊着一把刀坠落下来,切掉了那人的男性器官。人死了,Darker不在现场,这起案子,像是一个警告,也无法继续追查下去,想要真正抓住Darker,估计还得靠薛天的内部资料。罗飞甚至收到了一条来路不明的短信,“以一敌二,我也不会输。”




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Darker时不时给专案组来个消息,罗飞也没当回事,还在当天傍晚,就开着专案组的车,带着自己为数不多的全部家当,搬到了薛天的别墅。可当他走到房子外面的时候,却通过那扇大落地窗,看见薛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。




这人伤根本没好怎么跑出来了!罗飞慌慌张张地往屋里跑,薛天看着他的身影笑。罗飞进了门,丢下寥寥无几的行李,跑到沙发上发牢骚,薛天却说可以请私人医生不要紧。




一瞬间,罗飞莫名想通了很多事情。文成宇和另一个孩子,两个人从小互相牵制、互相激发,共同“进步”,才一步步造就了如今这一代的Daker,光影交错,难以捕捉。




文成宇是那个人的锁,克制他的爆发和失控,让他处于倦怠之中,对大多数的杀戮没有那么大的欲望。而那个人是抽打文成宇的鞭子,把他逼得一步步走进深渊,融入泥潭,却又以薛天的样子,将沼泽伪装成平坦的草坪。一个完整而完美的Darker就这样组成。




如果薛天在这代Darker刚刚成型的不稳定阶段,就对这种塑造和运行产生反抗,那结果,恐怕不仅是他自己要消失,更可能,会引起另一个人的彻底暴走。




或许,连袁志邦都是在赌,赌被他亲手捏成这样两个形状的孩子,究竟能不能相辅相成地达到他的预期,不成功,便成仁。




一开始,袁志邦赢了。但最后这一场,却是薛天赢了,亲手割裂用自己血肉浇灌融合的光影,赢了袁志邦,也赢了罗飞……




如今名为薛天的这个人,眼里全然只盛着罗飞的影子。而且他看得出来,对方亦然。他们终于可以站在同一条线上。




宿命的生死局已经解开。




我的罗教授,愿赌,你就得服输。




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wow!!!!!!再爆字数为什么!就是因为正篇终于完结了!!!!有生之年!!!当然还有很多小甜饼的番外要填,包括我们罗教授是以什么体位服输的,还有双队是怎么在国外治疗肾病的【滑稽】还有一些天天还没告诉罗非鱼的小心机,都得坦白从宽。


我还有一些话想说、这个短篇的同人坑,已经开了一年半多了,当初我开坑的时候,暗黑2刚播不久,那时候这篇文的整体思路和梗就都大体出来了,很尴尬的是,跟官方撞了很多梗,比如阳光明媚下午喝茶,比如不习惯罗飞叫真名(不管真名到底是啥吧),再比如Darker是一个团伙……好多类似的东西,再加上我一直拖更,这些内容都是暗黑2播完很久之后才写出来,显得很智障,但我也很绝望(叫你拖更)。我脑子不好使,已经忘记了好多原剧的内容,也是最近跟舍友又刷了一遍资源才(又一次)发现这些尴尬的撞梗,还是因为脑子不好使,这文里肯定有好多bug,逻辑也不很清晰,还有ooc和私设,大家多多谅解。至于把番外填完之后,我可能要去填原耽坑了,没想好在哪发呢,希望还能有缘相遇~


我也不造我写了啥……跑掉(=^= >)3333333

评论

热度(57)

© 冬暖2008 | Powered by LOFTER